最熟悉的陌生人.生日快樂

 

2007.4.14我們最後的見面.我一直以為連偶遇也不會了

當時你問我為什麼.暈船的我連回答都不想.只想離開

我沒有劈腿.只是心靈出軌.有差嗎.就是渣

其實到現在也想不明白.她沒有特別漂亮.為什麼我會深陷其中

最後也沒有在一起.為了忘記她.我還離開台灣這傷心地.去澳洲躲了半年

 

2019.10.06幫朋友慶生去吃飯

在門口看到很熟悉的人.第一時間還沒想起來.實在太久沒見了

但我參加好幾次你們家族聚會.回憶還是開始湧現.那就是你表哥.你的親戚們

心裡很忐忑.你會出現嗎.會再一次看到你嗎.也許你的工作要輪班.根本不會出現

如果出現了.我該裝傻嗎.還是說點什麼呢

其實什麼都沒想.一片空白.回想起是你的親戚已經讓我傻住了

在最後一刻.我的遲到壽星終於現身.很慶幸終於要進去用餐

結果你也出現了!

12年.我真的從沒想過會再遇見你.我也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要做什麼

很孬的我選擇了快跑.牽著兒子迅速往裡走

 

一年就想你一天

希望你一切都好.美滿的家庭.聽話的小孩.滿意的工作

生日快樂!

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g7211 的頭像
    kyg7211

    老屁孩

    kyg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